close

undefined

 

  一個5歲開始愛上收納整理,
  15歲已讀遍所有相關書籍,
  18歲開始擔任整理專門顧問的女孩,
  用她全部的熱情與無人能及的專業,
  告訴你如何透過整理你的環境,
  整理你的過去、找到你的夢想、改變你的人生!

 

以上圖片與概要取自博客來

 

-----------------------------------------------------------------------------------------------------------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看這類型的工具書(????)

 

像是:居家園藝小密技!

或是

美化房間寶典!

 

………..之類的。

 

 

我只覺得:淦老娘我就是要髒亂隨便輕鬆得過一生,看了那種書又怎樣!!!我房間一定還是會五秒內變亂!!!!

 

所以一直都很堅拒看這種書der

 

 

不過因為各種理由──總之就是因為房間太亂了別人看不下去硬塞這本書給我,抱著鄙夷睥睨的心情(覺得:看了還是沒用啦!!)看了…………結果……….呃,怎麼說呢。

 

 

 

 

真的超有用的!!!

 

 

我被改變了!!!!!!

 

 

 

我也想整理房間了!!!!!!!!!!!!

 

 

(驚嘆的臉)

 

 

 

這好比讓石內卜愛上妙麗(!?)、讓大雄跟胖虎結婚(這啥詭異CP)、讓法海愛上許仙(等等這好像滿有可能的)等級的不可思議事件!!!!!!!!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你就知道這本書有多厲害。

 

 

這本書真的超厲害的。

 

 

作者完全就是個清掃狂人…….不對,是打掃界的彌賽亞。她以傳福音的正向力量積極得透過紙頁去說服至今仍為了[打掃-不想打掃]之心而迷惘徘徊於垃圾桶和電腦桌前的世人。

 

 

雖然沒到書腰那麼誇張看到哭了之類的,但看完真的很正向,會讓你想著:我也好想過著輕鬆又悠閒的美麗生活喔。

 

 

實際上我看完後幾天,馬上打掃了我的辦公桌,清出了整整兩大箱的垃圾,按照作者的理論去實踐,真的一點也不困難而且非常的輕鬆又勵志。

 

作者的打掃理念非常簡單:

就是:

  • 把東西丟掉。
  • 把東西丟掉,而且不可以撿回來。
  • 把東西丟掉就對了!!!!!!!!

 

 

當然你會說,怎麼可能啊!!!!!!!!我怎麼可能丟掉我前男友的照片我好朋友的手帕我老師的鉛筆我同事的卡片我媽織的圍巾我朋友的信紙我老闆的鋼筆我買的紀念小物奧運主題造型馬克杯麥當勞限量玻璃杯漢堡王記念盤兄弟向簽名紀念棒球帽OOOXXX###***@@@@等等等重要的人生紀念物呢!!!!!!!!!

 

 

 

但請放心,看完這本書之後,作者的論點可以非常清晰、毫無疑難的切進你心理,讓你知道怎麼做才能丟掉那些讓你房間越收越亂東西越堆越多的垃圾。

 

 

 

所以我現在辦公桌超級乾淨的。只是我還沒開始收我房間,但依作者的黃金理念去執行,房間應該可以被收的超級乾淨吧。

 

 

總之誠摯推薦這本書,真是不可思議的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