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段故事是敘述我──安芸倫也,
  在把一名不起眼的少女培養成體面的女主角之餘,
  更以她為藍本製作出美少女遊戲的感人歷……

  「啥?什麼長處都沒有就忽然說要製作遊戲,你把社會想得太簡單了吧!」
  「我有滿腔的熱忱!……啊,別把那揉掉!
  那是我花一個晚上好不容易才寫出來的企劃書!」
  「寫一篇只有封面的企劃書為什麼會花掉一整晚啊?」
  「睡了11小時,可以利用的時間自然所剩無幾嘛。」
  「這是要我從哪裡開始吐槽……你喔!你喔!」

  ……就這樣,培養第一女主角的育成喜劇開演!

 

 

以上圖片與文案取自博客來

 

-------------------------------------------------------------------------------------

 

 

 

之前看過不起眼動畫,覺得畫風很討喜,劇情循序漸進的帶出角色的個性、心情、理想與執著,整體觀感不錯。偶然發現圖書館有整套,就歡喜的借了第一集來看。

 

 

看完的感覺…………….怎麼說呢,覺得有點失望。

 

 

果然還是動畫比較好看啊!(被打)

 

 

通常我是原作派的!原作總是比較細緻深刻劇情跟彩蛋也多,但很難得的是這次我居然比較喜歡動畫,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我先入為主啦!但還是覺得小說比想像中的表現還要更差。

 

 

首先是男主角。

 

我真的覺得安藝倫也是個超級白目大智障,從頭雷到尾,超級自以為是,能力低弱,還很黏人,讓我非常想打他。

 

 

再來就是女角們,我真ㄉ看不懂,為什麼小惠跟另外兩個女二(欸沒禮貌)會突然想要來個坂道的櫻花飛舞重逢,到底小惠的心路歷程是跳多快,到底為何他們要對安藝倫也這麼好還給他這種殺必死??????WHY??????安藝哪裡好?????????

 

 

 

小惠這角色可愛是可愛,但太過強調平凡到讓人覺得整個故事都滿做作的,啊對ㄌ,這故事給人的感覺就是做作啦!!!!!(被打)

 

 

整體來說整本算是中規中矩,但不知是翻譯問題還是怎樣,很多對話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講,可能日文主語有不同區分但中文看不太出來吧。

 

故事看完的感覺是有點無聊,看到接下來幾本覺得有點興致闌珊的說,哪天很閒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