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戰勝宅邸內的「死亡循環」,昴終於回到了和平安穩的日子,然而才剛度過片刻安寧的時光,就因為王選使者來訪,昴必須和愛蜜莉雅再度前往起始之地王都。在王都和分別的舊友重溫情誼後,昴燃起對王選之爭的幹勁,但是愛蜜莉雅卻頑固地拒絕他的協助。

  交錯的感情產生摩擦,連帶牽連到在王都剛認識的人們。胸口深藏著對愛蜜莉雅的思慕,四處奔走的昴會──!?

  「如果愛蜜莉雅的身邊有騎士,那我就去當那名騎士,我要讓愛蜜莉雅成為國王!」超人氣網路小說新篇章展開!對於無法傳達的心情和難以表達的話語,昴將會──

 

undefined

已經夠了。──菜月‧昴。──在最惡劣的情況下和愛蜜莉雅別離後三天,為了逃避而寄身至庫珥修宅邸的昴,沈浸在雷姆盡心盡力的服侍中,讓心靈逐漸腐化。

  而就在這時,愛蜜莉雅陷入絕境的消息傳到了迷失自我的昴耳中。

  「沒錯……沒有我是不行的。果然還是要有我在。」



  『藉由拯救愛蜜莉雅,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懷著昏庸的想法,掙脫周遭的制止後,昴前往羅茲瓦爾宅邸。但在抵達懷念之地後,昴終於和真正的【惡意】正面相對……。激動和紛擾的第五幕。絕望與死亡的螺旋,逐步逼近。

 

undefined

 

 

發誓要向大罪司教貝特魯吉烏斯復仇的菜月‧昴,再度以『死亡回歸』回到王都。為了擊退魔女教和拯救愛蜜莉雅,他四處奔走尋求協助,但王位候補人選全都視這樣的他為不成熟而懶得搭理。

  就在被眾人所棄、孑然一身的昴放棄一切時,命運的齒輪開始運轉──!

  「我……!我,最討厭我自己了!!」

  悲嘆自身弱小的吶喊響起時,菜月‧昴的異世界生活真正開始了。

  超人氣網路小說,再起與反擊的第六幕。──終於開始運轉、最新的英雄傳說。

 

以上圖片與簡介取自博客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