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2)  

 

庶民社即將迎接波濤洶湧的暑假!
  家裡破產、遭到清華院退學的愛佳,
  不知為何舉家搬進公人家寄居!?
  麗子、白亞、可憐悄悄搬進對面的房子展開監視,
  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兩人,距離愈來愈近……!?
  貴族女校戀愛喜劇,暢快進擊的第8集!

 

以上圖片與簡介取自博客來

------------------------------------------------------------------------------------------------------------------------------------------------

 

該怎麼說呢..................有種「正劇終於要開始了!?」的震驚感(欸)

 

因為一直以來這部作品都沒啥主線亂演一通,所以突然出現很想主線的劇情真的會讓人嚇一跳(被作者打)

 

總之這集主題就是!愛佳破產了,所以在暑假借宿到公人家!!

 

愛佳的神經病父母也出場了,一個是宛如女神般不食人間煙火的超電波老媽,一個則是寵妻大笨蛋TT但是多虧這兩個笨蛋,愛佳不但以媳婦(?)的身份光明正大入住公人家,還開始跟未來的婆婆學起的味噌湯作法^q^

 

雖然愛佳是超級不人姬(並不是不可愛,只是在眾多強敵環伺之下超隱薄),但是這章真的會給人「咦!!!!是女主角!!!!」的感覺,突然覺得愛佳戰力也很強(反而理惠越來越砲灰了TT)

 

目前三強爭霸中,反而使愛佳異軍突起呢!到底未來會是誰勝利呢好好奇!!!!(可以確定絕不是麗子就是了←咦)

 

這集算是雙主線?一條是愛佳與公人越走越近還一起去了公人以前的學校,一條則是敗犬三人組的跟監活動XDDD真的得說註定失敗的三人都很可愛,超極光輝閃耀大小姐麗子戰戰兢兢得訂披薩、可憐猛吃、連白亞也願意吃起庶民設夥伴給的食物了!!(意外這裡很溫馨)去取貨付款時那段劇情真的超好笑XDDD最後還必勝客全品項制霸啦!!會發胖不是廢話嗎麗子小姐!!!!!!!!!!!!!!!

 

我覺得頗可惜的是,我覺得庶民社的女孩子都很可愛,故事剛開始時麗子跟可憐捨不得愛佳離開、連白亞都要貢獻財產,那裡真的很溫馨~~

但或許是因為練愛競爭意識沖昏頭,最後三人拜訪公人家時我反而覺得.....怎麼說呢,你們真的對愛佳好壞(笑)

 

明明人家破產了,但是你們滿腦子只是在煩惱自己胖了跟擔心愛佳和公人LOVELOVE的生活啊!!!其實這裡真的有點可惜,如果稍微補一兩句關心愛佳的話,肯定會很溫馨的說........當然搞笑作品要求這些是太過份了,但仍舊覺得有些可惜,能說戀愛與修羅場果然很殘酷(遠目)

 

然後超慌張的九條打電話給理惠那段超有趣XDD等於魔王一號承認最有戰力的是魔王二號理惠XDD兩大魔王交鋒至此竟然惺惺相惜(???)了起來,果然是因為有共同敵人愛佳嗎(等等)

 

我很喜歡理惠在停車場那裡試著保護愛佳的片段,真的真的我最喜歡小理惠了QQQQQ明明是個溫柔的好女孩但可惜就是太傲嬌了啊啊啊啊啊!!!!!真的覺得理惠很殘念,只要坦率一點肯定可以馬上讓公人上鉤的說QQ

 

然後理惠最後請了愛佳喝咖啡XDD愛佳的超直球傲天式告白很可愛XD讓我覺得這對百合也不錯!(咦)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本,算是久違的主線嗎?不過最後九條小姐運籌帷幄把愛佳重新弄回貴族階層這段實在有夠偷懶的!!未免也跳太快了吧!!

 

只能說搞笑後宮作不能要求太多orz但雖說如此我覺得這套在許多地方表現出乎我想像得好,期待動畫化與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