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凱旋歸來的勇者大人,忽然開口向我求婚。
  不是我要自說自話,但我真的只是個平凡至極的侍女。
  要我這區區的大眾臉角色擔任「勇者之妻」,實在太愧對世人了,
  所以恕我想盡辦法委婉拒絕!
  然而勇者大人卻手腳飛快,在我手上套牢了婚約手環,
  致使我遭受眾人誤會,以為我已是「勇者的未婚妻」。
  不願放棄最後希望的我,開口詢問勇者一行人,
  祈求他們為我取下手鐲,然而他們卻說這一切都是為了守護我的安全——

  ……咦,難道現在正有危險悄悄接近!?
  說時遲那時快,魔族竟然就現身在城堡中了!

  打破既有規則的嶄新愛情喜劇傳奇故事,眾人期盼的第2冊登場!

 

以上圖與簡介取自博客來

-----------------------------------------------------------------------------------------------------------------------------

 

打鐵趁熱看完第二集!

然後再次證明我的預感,那就是作者寫作技術真的不太好(爆

 

尤其是艾莉亞,號稱是吐槽技能點滿,但是吐槽超沒力的.....因為吐槽沒啥力所以其實嚴格來說我不會覺得這本書很好笑,但就是輕鬆歡樂適合拿來打發時間這樣

第一章寫被逼婚的艾利亞毛了起來,開始逼迫國王/威脅宰相/強逼祭司下跪(???)總之各種霸氣全開(?)

最後還逼著勇者下跪聽她說教wwwww淦勇者你太太很兇啦!!!妻管嚴的類型齁

 

整體來說劇情都在意料之中,魔族來襲的情節,因為勇者完全是規格外,還附贈「咻--碰」的結婚手環,所以艾莉亞根本從頭到腳都超安全的.......唯一危險的是貞操(等等

因為勇者太強,所以理應是強力高潮的戰鬥兩頁就結束了,勇者根本連二頭肌都沒用到就幹掉高階魔族了!!!!不愧是史上最兇惡勇者啊啊啊,而且這個勇者還是從一而終超專情認真追老婆的瘋子,只能說愛上怕麻煩基因銘刻在骨髓裡的艾莉亞算他倒楣,不然一般女角早就順利結婚生子了好不...........

 

特別喜歡跟勇者花園談心的段落,有萌有糖讚wwww作者把勇者那種愛妻笨蛋的感覺寫得很好,可以感覺到有隻大狗狗雙眼閃閃的望著妳搖尾巴的樣子,很可愛XD

但是.............整本就只有這裡在灑糖啊!!!!!!!!!!!!!!!

這是少女向ㄇ????我不依!!!!!!!!!!!起碼再來個逛街談心或是戰鬥中~保護妳,愛妳,寵妳~的劇情也好啊!!!????只有花園灑糖這樣對嘛!!!!!!!!!!!!這兩人根本就不熟,安奈到底要怎麼擦出戀愛的火花(哭

 

但扣掉糖有點少之外,人物互動很可愛XD勇者也有稍微變成正常人的趨勢,但我還是要說勇者夥伴告知艾莉亞勇者悲慘黑暗過去那段劇情真的有夠刻意的...........

刻意到不行所以覺得不滿意,要讓艾利亞了解格烈德的方法很多,作者採用最懶惰最做作的一種方法,讓我覺得很遺憾orz

 

第二章都是公主跟皇子的LOVELOVE戀愛劇情,實在沒啥興趣所以快速掠過,後面第三章輪到艾利亞介紹家庭背景...........只能說作者真得很不會排劇情架構,明明有很多方法可以帶劇情跟設定,他就是要搞最隨便最不用腦的「來促膝長談,分享你我內心的祕密吧!」的懶招,真的是很那個耶......不過本來就是主打歡樂無腦的智障戀愛故事,所以也不會對作者筆力要求太高啦,但還是覺得明明是很好的題材但炒成這樣不上不下實在很可惜

 

整體來說印象比較深刻的亮點,還是在艾莉亞身上,尤其是魔族來襲其他人要她好好待著別亂跑時的OS超好笑的「我又不是女主角,那種會覺得看一下下沒關係,或是以為不會有事的好奇心,可是一點也沒有的喔」,然後就真的乖乖的待在房間裡了wwwww淦某方面來說這種才是最難控制的女主角啊wwww如果不是因為格列得很有病,不然艾莉雅的性格要推動劇情真的是很困難

 

然後男二真的影薄到讓人一度會想『這傢伙真的是男二嗎?其實只是NPC吧』的錯覺。比較起來,超級隨便散漫強運的艾莉亞老爸老哥存在感還大多了(雖然根本沒出場),不過我很肯定下集或下下集這些亂七八糟的家人一定會出現的啦wwww快帶老公回家給爸媽看看吧艾莉亞,還能順便用勇者的存款挽救妳家的財務危機喔(艾莉亞紅茶放抹布水預備中

 

 

但雖然抱怨一堆,因為題材跟角色我都挺喜歡,也很期待勇者要怎麼攻略超麻煩的未婚妻,所以還是會很想看下集XDD希望趕快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