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611179969b  

「…………我……想起來了……」
——小學四年級的冬天,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庶民社&惠理&九条小姐的看守之下,公人失去的記憶終於恢復了……!在新的風波中,學校也開始放暑假了!以有栖川家的無人島為舞台,少女們的戀情也將熊熊燃燒!?共30章+α的──

揭開全新一章的第7集!

 

以上圖片與簡介取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

 

基本上這個簡介有跟沒有一樣,看了一下網路書店上的資料,每一本都是這樣,只能說這種沒啥劇情的書簡介應該超難寫吧XD但還是忍不住覺得編輯覺得太隨興了吧!!!

這麼獵奇的封面搭配有跟沒有一樣的簡介,是有多不想賣XDDDDDD

 

然後說一下這集..........

 

不行了.......因為太隨性..........所以想不起來到底看了什麼劇情(爆)

 

本集兩大高潮點大概是

1理惠之亂無法收拾,施以打屁屁之刑~~σ ゚∀ ゚) ゚∀゚)σ 

2麗子持續自爆,媽媽幫忙鋪好的康莊大道,被攪和成深夜祭典的惡夢修羅場σ ゚∀ ゚) ゚∀゚)σ 

 

然後親子丼那裡的暗示是怎麼回事!!!!!!!太太妳老公在看著你耶!!!!!!!!!

 

印象特別深刻的笑點是麗子那媲美新約聖經般的幻想那邊,直接就懷孕了到底是哪招.........不愧是純良天真的大小姐,一點常識也沒有

 

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理惠!!!被大美人媽媽吐槽真可愛~~~XDD

明明這麼喜歡公人君,卻又不能坦率表達心境,本來大腿攻勢都要成功了說!!!結果被大魔王九條小姊硬生生化解啦!!兩大魔王交鋒果然是刀光劍影火力四射!!!

雖然嚴格來說這集得勝者是九條小姐,大屁屁之刑真是太屈辱了...........為理惠留下羞恥的眼淚

 

跟前幾集比起來,這集感覺四格鬆散化的問題更嚴重XDD但是笑點還是滿多的,像是大小姐們的木棍西瓜擺盤啦;還有白亞的死庫水+大腿襪攻勢等等(女僕GJ)wwww

 

意外的說,雖然這是一部毫無營養、欠缺鋪陳、亂七八糟而且結構隨便的故事,但作者在描繪某種戀愛氣氛和溫柔心境的部份,卻意外的功力深厚(!!??)

 

我很喜歡作者描寫麗子在祭祀時的姿態和那纖細到幾乎要被潮水掩沒的聲音,明明就只是個後宮作......明明就只是個後宮作,但還是讓我不爭氣的萌了(哭)

 

戀愛的雀躍與苦惱也掌握的不錯,不過因為我後宮看很少,搞不好很多後宮作都扣人心弦又纖細美麗也說不定,但至少目前這部很對我胃口,而且笑點夠智障~

 

只是我覺得公人想起記憶那裡實在是有夠隨便的,欸這不是本作大爆點嗎????這麼隨便就寫完了真的好嗎。雖然這爆點也其實不太爆,說實話超老梗而且很爛,但是還是覺得太隨便了至少也裝一下爆點嘛!!!!

 

 

然後這真的是看了就忘的故事,昨天看完,今天劇情我已經快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