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我對這系列有個錯誤印象,在看本書之前,我深信這是一本推理小說。因此從一開頭我就一直期待有個凶殺案,從主角出獄、回溯前景、旅行開始,到後來追趕跑跳碰,我仍舊相信這是一本推理小說,直到主角上了第3個美女的床之後,我才發現這是一本007式的冒險故事,想想封面都告訴我這是密探的故事了,還一直覺得這是推理故事的我簡直就是個傻瓜啊。

因為抱持著不切實際的期待,因此我對這個故事感到有點失望。故事主線雖然清楚,但從頭到尾主角就像RPG的勇者主角一樣在各國上跳下竄惹事生非,不知道他到底想幹麻。腳色印象都很模糊,反正主角就是從A地到B第然後遇見C女,最後得到好多錢還賺到一個兒子(!)整體來說這本書甚至給我ㄧ種公路小說的feel,而基本上公路小說對我來說是種魅力值0的東西。我想這應該是個很好的故事,但我就是覺得無聊看到中間想睡覺,我相信這不是作者的錯而是我自己的錯,誰叫我要以為這是一本推理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