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木瓜汁城是老梗百科,但在我看到那個取暖段落時還是噴了......只能說老梗無國界,不論是言情小說、武俠小書還是吸血鬼言情,只要有機會就來給妳取暖一下,用來塑造臉紅心跳情境是不錯啦,偏偏本書還要再加倍搧情,附贈老掉牙的兩男爭一女情節,男主角一邊說著"我愛你所以我接受"然後溫柔擁抱,女主角哭喊著"不我不能沒有你"然後到處亂跑,接著男二衝出來大叫"選擇我吧我才是你的真愛",實在很想拿球棒敲他們的頭

女主角的自私愚笨一如往常,愛德華則在這集走火入魔,搖身一變成禁慾修士(囧)兩人互動毫無迷人點只讓人覺得很煩,更可笑的是女主角大聲說"我愛愛德華不是他的外表而是他的正直",我內心只能響起"屁咧~"兩個字,對照前兩集表現根本就是自打嘴巴,太悲哀了

看完全書後回想,最喜歡的段落竟然是作者引用咆嘯山莊裡凱西的那段話,怎麼會這樣!?這本書的存在價值就只剩咆嘯山莊名言了嗎?順帶一提BOSS好弱,南方吸血鬼歷史也很虛,當然這問題在前兩集作者已經對我們展露無遺了,對於這集就姑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雖然仍舊不滿意,不過這本似乎比前兩集好看一點,求婚戲碼也挺好玩的,應該會再看看最後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