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全是個人意見,負評有注意)

一直以來都挺喜歡這位畫家的圖,這本畫冊也不讓人失望,圖很棒,真的很棒!

色彩豐盈、線條細緻,整體來說軟綿綿輕飄飄的,又因為是繪本,所以以分鏡的形式呈現故事,較畫冊比起構圖更多變化,讓人看得很開心!

但是......劇情部份,我實在無法接受(默)

怎麼說呢,就是很小女孩式的幻想劇情,徹底沉溺在公主情境般的粉紅泡泡世界裡,看完第一篇時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忍耐著往下翻,被美女與與野獸的劇情給雷的外酥內嫩,頭暈目眩。長靴貓看完差點吐出來,覺得非常的無法適應,後來把這本繪本借給一名男性友人看,對方也同意本書的劇情實在是太噁心了,彼此都覺得這種充滿少女風的故事實在是不適合我們這種污穢的大人看。整體來說,整本唯一我能接受的故事就是12王子那篇,而那篇剛好也是改編最少的........只能說這種夢幻甜甜風不是我的菜吧.......

其實故事也不是不好,文筆也不差,只是故事風格剛好我無法接受,詩一般的文筆也讓我很反胃,總體來說就是電波不合啦。不過圖真的很棒,印刷也好,如果是能接受這種夢幻少女風故事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