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雖然是我很感興趣的主題,意外的表現的不是很好。劇情有點混亂,突然出場的腳色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男女主角再度進入某種糾結的感情狀態,使得劇情推展的同時氣氛仍十分凝重。不過我超喜歡莉迪雅叫格魯比幫自己扣釦子那段劇情,整個大誤會的太讓人愉快了www

故事用到了莉迪雅懷疑自己是交換之子的梗,同時也帶出王子更近一步的陰謀。雖然莉迪雅倔強又頑固到讓人有點受不了,但細想她直擊愛德格花心現場還跟人家熱吻,突然又覺得莉迪雅的反應可說是相當聖母。最後劇情算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雖然兩人完全進不起考驗馬上就放手了(唉……)但是仍舊努力找尋到對方,這段劇情我覺得鋪陳的很好,又甜又痛的感覺真是不錯(咦)

不得不說在少女向小說中,雅美真的是一個非常強勁的對手,雖然作者沒有特別帶到雅美的部分(這裡我覺得很可惜,導致我每次看到雅美都覺得很陌生,難以了解這角色的心態和個性),不過藉由一些愛德格和莉迪雅的心中側寫,真的會有種「啊啊~~愛德格你最愛的果然是雅美吧」的感覺,非常恐怖。以三角戀來說雅美的戰力絕對是格魯比的一百倍。

莉迪雅最後仍是無法下定決心,無法放縱自己去愛上愛德格。相較於千變萬化的人心,莉迪雅果然還是比較偏向永恆的妖精界吧。伯爵必須要再好好努力啊~~連我都覺得他誠意有點欠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