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短篇集!我最喜歡短篇集了!!
相較於陷入感情糾結狀態的本篇,短篇集又甜又輕快的真是我心靈的樂土。大致上說一下各篇的感想:
銀色月夜的童話故事
算是本傳的前置作業?此時連伯爵設定都還沒出來呢~~倒是莉迪亞的個性已經完全呈現出本傳模式就是了XD
意外的又溫暖又可愛的一篇,呆呆的跑去精靈舞會上跳舞的莉迪雅真可愛,而且莉迪雅果然對老實人沒抵抗力馬上就喜歡上人家了(爆)
最後莉迪雅拿自己的戀愛之心交換讓我嚇出一身冷汗,想說是因為這樣才造成本傳的戀愛慘劇嗎?幸好最後還是凹了回來,可喜可賀

雪水晶的童話故事
有格魯比的弟弟!!!這篇很甜又溫馨,好喜歡啊~~
真想看看銀髮美少年,沒插圖真是扼腕><
然後也交代一下格魯比與莉迪亞的相識過程,看起來根本就是忌妒弟弟才(ry

心想是成的戀愛占卜
這篇的愛德格還在前期的死樣子狀態,不過劇情很甜我喜歡~~
賣花女意外得長的好可愛

月夜下的私奔
這篇主要講莉迪雅怎麼被誘拐還有愛德格如何誘拐人(爆)
大致上莉迪亞的爛好人性格跟鑽牛角尖脾氣真是在這篇一覽無疑,雖然老梗但結尾滿甜的

只為妳一人的魔法
這篇我大愛!!!
像小狗狗一樣的愛德格好可憐啊!!跑去人家空蕩蕩門前坐著等,心酸到我都覺得作者也會男主角太壞了吧~~
然後莉迪雅意外的很受歡迎啊!可惜追求者弄錯方式,這麼傲嬌難怪人家完全沒有察覺你的心意啊真是的
因為月光石的魔法而跟愛德格在夢境中相會,雖然刻意的表現是在夢中但感覺應該是跨越空間的真實魔法?在檞寄生下KISS了啊啊啊閃度破表!!在夢中莉迪雅救坦率多啦!然後還被暗戀自己的人撞見,看見金髮大帥哥跟苦戀多年的女孩如此親密是我也會馬上因為自卑而放棄,整體來說這篇超可愛又甜!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