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體來說我能感受到作者的企圖心,也很佩服他的用心跟努力......雖然表現不盡理想(爆)

簡單來說就是眼高手低的問題。

故事結構看得出來是有做過縝密規劃的,人物情感也寫得很用力,但就是因為太用力了,反而失去了過往的靈氣,不夠自然只覺得刻意。很多橋段我是喜歡的,像全班為了奈特的夜色之焰擲出瓶子、還有像是全班為了探望庫露耶露而集體翹課(炸),溫暖的人情我覺得是作者的長處。尤其是全班在列車上吵鬧而發現到這點的澤塞爾被人當成妄想症病患那段,超好笑XDD

奈特為了喚醒庫露露,把晚安吻轉變成早安吻。這大概是本書的重點吧,這些都很棒,細膩又優美,我是說.....理論來說啦。

或許礙於情節鋪陳仍舊有許多待改善的缺點,加上作者無法演出足後深厚的感情表現,使得應當是很棒的情節給我一種扭捏感,有點刻意的感覺使本應有的美感大為喪失。尤其是反派那段,實在是...太老梗了.......老梗到讓我忍不住再三確定本書的出版日期,而且反派的作惡理由超爛,不如不要說比較好

整體來看並不差,也比前一集有趣。但還是覺得很可惜而且內心有點失望,大概是我對這套書抱持過高期望所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