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第一集比起來比較沒那麼有趣,不對、應該說是有點膩了……而且有種輕小說化的嫌疑。雖然第一集很北七又莫名奇妙,至少還是老老實實的在演推理劇,但第二集突然新增的爭風吃醋情節,感覺太刻意又突兀,人物特徵也突然被強化,天然呆大小姐變的更天然呆、毒舌管家聖誕節惡意賣萌還新增跟蹤狂屬性、輕浮上司風祭則完全變成笨蛋自戀狂,刻意討好某讀者族群的手法太顯眼了啦……不過仔細想想第一集好像就是這種調調了(爆)只是我到現在才醒來而已囧

整體來說推理的部分我覺得略有失色,沒有第一集有趣,密室跟頭髮揭發真相時都讓我覺得很囧,不過大小姐天然呆的很可愛,其實跟管家比起來,我更喜歡笨笨的風祭警部耶,最後結局還莫名讓風祭賺到與大小姐兜風的機會,看來不是完全沒希望嘛XD(不過最後那裏大小姐好像自爆了還超羞恥的大聲說管家是他最重要的人……嗯好吧我想警部的勝算又降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