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標題是絕望魔王,我覺得既可以指露魯塔也能暗指妮妞。

這集劇情很精彩,非常的緊湊,讓人完全是處在被黏在書前的狀態。本集持續解梗,同時參雜眾人的行動。
雖然魔王的過去頗老梗(不過這本好歹是多年前的書了……再說王道玩得好其實比新梗但爛掉更好),但是卻還是被那份純摯的心意與哀慟的情感給震懾。故事穿插著露魯塔的回憶與內臟裡英雄們的行動這樣XDDD不得不說這梗真是玩得太妙了,完全就是便當重複利用的好典範!能夠讓眾腳色這樣便當吃了又吐吐了又吃真的是只有神級的寫作謀略才能辦到啊XDD

然後夏洛特大叔讓我淚目了…….真英雄!男子漢!奧莉薇亞真該把她的愛託付給你啊嗚嗚嗚──!

史上謀略最深的代理館長馬其亞在本集登場,我真的很喜歡他!有頭腦、有決心、有膽試同時也相當善良的強者,雖然做盡天理不容的事(小哈謬嗚嗚><),但追根究柢卻是為了拯救這個世界,這種黑暗英雄真是我的菜。

然後期待許久的菫之少女的真面目讓我心碎………怎麼是這種病嬌啦好可怕啊!!完全就是個神經病惡女啊太恐怖啦──之前一直幻想成有著飄逸菫色長髮的美麗悲傷少女…….結果…………..不過說真的,堇色的意象也能對應到妮妞身上(雖然菫之罪人很明顯的是指迦克莉,但是如果要講待實現的菫色願望,我想硬把妮妞算進來也行吧?)不斷在故事中提及的菫色願望,如果用這樣的角度去思考感覺就很美。

菫色就是愛上了露魯塔的顏色。

最後出場的角色是大驚喜!噢天哪看到我最喜歡的角色用這樣的方式出場真是太感動了!!我就知道真男主角一定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