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我覺得很好看,算是最近看得幾本伯妖中平衡度維持的剛剛好的一集。

因為是蜜月旅行,所以小倆口這回跑到布列塔尼渡假。因為氣氛軟軟甜甜的,所以這兩個傻逼雖然跟以往一樣依舊是在那裡大放閃光同時又互相誤會,但卻意外有種新婚的傻氣感,讓人覺得很可愛。
結婚之前誤會的內容多屬於十分傳統派的「她愛我?」、「不不他不愛我,他的真愛是雅美」、「我沒資格愛她……」、「我不能愛上他否則一定會受傷」之類的鬼打牆,就算感情穩定下來了,依舊是「我不能愛她(他)不然會balabala」讓人看得十分煩躁,但這集的誤會嘛,是屬於天然呆類型的那種,很可愛而且誤會的十分合理不做作(?)總而言之就是電波跟我對上啦!!!

然後戲份大活躍的凱莉豪可愛啊!!!被雷溫酸的好慘但是一心一意為了女主人而奮鬥,老氣屬性的凱莉真是太棒了!(喂www)
話說雷溫這集真是超級過份到極點,完全就是變成尼可控了誰來救救他!!!連尼可掉在地上的毛都能辨識出來,凱莉與尼可遇到危險時他眼中只看見尼可完全沒注意到凱莉,眼睛裡根本就是裝了濾鏡只能辨識出尼可,這孩子如果玩戀愛遊戲一定是屬於那種會去攻略校長大人之類的完全隱藏人物之外的類型啊!!雖然超過份的但又覺得好萌!?雷溫果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存在wwwwww

這集的主題劇情我很喜歡,環繞著人魚公主的傳說與女性樂園計畫(雖然愛德格對於莉迪雅在意離婚之類的話題感到十分憂慮就是了XD)人魚公主的那個故事我覺得很美,在海城陷落的瞬間,朝她伸出手的那一個人……雖然最後依舊沒有被救贖到,但在公主心中仍舊曾經感受到溫暖吧,也因此她才能接受莉迪雅給她的答案,畢竟公主想要的不過是一份真正的感情而已

月光石把布列塔尼海岸染成粉紅色的這個設定很棒,我很喜歡。戴安娜的故事也很讓人在意,整體來說這集不但有鋪主線的梗(而且不會太多→重點)、新舊角色大活躍、該甜的甜該感人的感人、笑點質優量大,主要的人魚公主故事也編得很好,最後的大場面力道有出來,莉迪雅與愛德格的感情發展線索交待的完整合理,所以最後的大告白跟彼此心意相通的橋段都很有味道,這集真的寫得很不錯啊~看完很滿足

有幾段我覺得寫得很棒。像是莉迪雅遇到疑似已被殺死的夫人魂魄(?)對方說莉迪雅竟然敢伸出細瘦的手臂去阻止比她高大的男人,正代表她未曾害怕過男性,也正代表著愛德格是真正的對她好。還有愛德格撿包包、以及莉迪雅終於願意正視愛德格身上的傷口時,這幾段情緒鋪陳都很棒,不知為何覺得很感動

整體來說這本雖沒到超級大傑作(畢竟收尾仍有小毛病,公主的劇情也不夠細緻)但是是這系列中我覺得完整度跟平衡度都抓的不錯的一集,很喜歡,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